Motiva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香港商標「Motiva魔滴」)是新一代的矽膠義乳材質,由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製造,擁有專利科技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目前台灣引進的版本每一顆假體都有獨一無二的Qid(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晶片在假體的封口膜附近,可透過專屬魔滴隆乳的掃描器讀取魔滴義乳辨識碼,讓患者同意的醫師和醫謢人員使用以讀取植入物資訊。

魔滴隆乳,較過去的義乳有多項技術突破,擁有高柔軟度與柔彈度,能根據姿勢及地心引力自然變化,其延展性高效果自然,無論外觀、觸感、動態均媲美自然胸部,具有三大優勢: 安全、自然、安心。此外Motiva魔滴隆乳早於2018年3月22日即獲得美國藥物食品檢驗局(FDA)准許進行臨床試驗,並且於2018年10月取得台灣衛福部使用執照上市。


Motiva魔滴隆乳三大特點
♦流動膠體的高流動性+高彈性‧柔軟up:
在消費者最關心的觸感部份,由於Motiva魔滴隆乳的材質已先進優化為高流動性、高彈性的流動膠體,因為柔軟的特性,Motiva魔滴隆乳在植入人體後可以獲得較高的無空隙填充,所以不容易摸到Motiva魔滴隆乳的假體邊緣,使得Motiva魔滴隆乳後的觸感與真實乳房組織感覺幾無區別,宛如天生般的真實。

同時因為Motiva魔滴隆乳材質的延展性極佳,所以不容易破,在進行隆乳手術時也能從更小的切口塞進去,搭配隆乳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植入的切口一般都會小於3公分。


♦圓潤飽滿‧自然擬真‧滿意up:
魔滴隆乳有著絕佳的創新設計,Motiva魔滴隆乳材質本身結合了圓盤型義乳圓潤飽滿的豐盈感,同時因形狀可隨著地心引力而改變,因此在植入Motiva魔滴隆乳後,會發現站著時可以擁有擬真的自然淚滴型,躺著時胸型則會散開呈現圓盤狀,因此植入Motiva魔滴隆乳後,您會發現在不同姿勢與動作下的胸部,律動感都可以媲美渾然天成的性感乳房。

♦奈米表層不含添加物‧嚴苛up:
Motiva魔滴隆乳的表層在經過超過千次特殊設計優化後,使得Motiva表面絨毛更微細,因此魔滴表層又被稱為「NanoSurface奈米表面」或「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再加上Motiva魔滴隆乳本身具有高度延展性,且不含糖和鹽類等,無人工添加物質的優點,可以大幅降低過敏機率,提高人體相容性,使患者身體可以快速適應Motiva魔滴義乳,避免以往隆乳術後常見的假體移位、莢膜增生或攣縮等惱人問題。
 
         魔滴隆乳Motiva-三大特點 | 佳飛雅醫美


Motiva魔滴隆乳優點
♦傷口小、痛感低
魔滴隆乳其植體因延展性佳,可透過較小的切口(約2.5~3公分)置入,術後傷口更易隱藏,而手術過程破壞、拉扯、磨擦減少,也使術後疼痛感降低。


♦外型/觸感貼近自然
除假體內填充膠體柔軟、具彈性,魔滴隆乳生產過程中採無空隙填充技術,並使用高彈力外膜,一體成形的假體可讓術後觸感、外觀更加均勻,不易產生水波紋,其高延展性則讓術後乳房在平躺時呈圓盤狀些微外擴,站立時則為水滴型,貼近自然乳房外型。

♦術後免按摩
魔滴隆乳外膜為介於粗糙面與光滑面的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生物相容性高,能夠與組織更緊密結合,並減少莢膜攣縮機率,術後毋須按摩。

♦安心保固
原廠提供台灣區客戶長達五年的安心方案,採用美國FDA核准用於人體內的微型晶片,其金屬含量非常微量,因此過海關的時候也不會觸動警報器,甚至是MRI、超音波或是乳房攝影檢查,都是可以正常操作。
微型安全晶片可透過專屬掃描器掃描,在必要時可取得15碼數字,利用這組數字至原廠加密網站中查詢,便能在需要時提供醫師手術必要的資訊,包括植入物的型號、尺寸及手術位置等。
               
                                    魔滴隆乳Motiva-安全微型晶片 | 佳飛雅醫美



切口位置
♦腋下隆乳:
腋下隆乳方法是用一支隆乳手術專用的特殊器械,由腋下伸入胸大肌下方或胸大肌上筋膜下,把胸大肌剝離出一個適合的「口袋」,讓義乳放在正確的位置。

♦乳暈周圍切口:
從乳暈周圍製造切口植入義乳,可以藉由乳暈與皮膚顏色銜接上的差異,使疤痕不容易被察覺。但是有部份比例民眾可能會有乳頭遲鈍、變形或感染的問題發生。

♦乳房下緣切口:
乳房下方邊緣切口植入義乳可以將疤痕隱藏在乳房邊緣的皺褶中,除非在仰躺的狀態下,一般來說,傷口也相對不那麼明顯,而且同時能調整乳房高低差異的問題。 

魔滴隆乳Motiva-手術切口 | 佳飛雅醫美
 
魔滴隆乳常見問與答
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有哪些?
•術後第1天即可下床走動,術後3天後可淋浴,但事後需保持傷口乾爽。須使用抗生素至醫囑停藥為止,避免感染。
•第1個星期不要舉重物或抱小孩。術後1至2周回診所拆線,一開始多少會有一些瘀血及腫脹,大部分腫脹會在1個月內消失,期間可溫敷,但不宜太熱或太久;激烈運動應在術後6周後再開始。
•術後醫師及護理師會指導術後照顧,不同材質義乳照顧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到最佳手術效果。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