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人體內、外容光煥發的秘密
血液清道夫—氦氖雷射(ILIB)

維持人體內外容光煥發的秘密 血液心道夫-氦氖雷射ILIB | 佳飛雅醫美


 氦氖雷射(ILIB)療程介紹

 

靜脈雷射光療又名氦氖雷射/低能量靜脈雷射治療/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射治療/低強度氦氖雷射血管內照射治療/排毒生化雷射/靜脈內微能雷射治療。氦氖雷射(ILIB)使用低能量紅色雷射光(632.8 nm),在靜脈定點照射,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紅色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進行靜脈血管內照射療法(ILIB),彷彿在幫血液進行低能量紅色雷射光療日光浴。藉由生化靜脈雷射光療以光的物理效能生物能量,能刺激紅血球中含氧量增加,改善循環,有助活化體內細胞、加強抗氧化作用,幫助組織修復合成膠原蛋白,清除體內容易致癌的自由基。因此靜脈雷射光療可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活化與修復細胞等,對治療慢性病也有很大的幫助。

氦氖雷射ILIB 療程介紹 | 佳飛雅醫美

 適合氦氖雷射(ILIB)的族群有哪些?

血液是身體最好的醫生,只要「血液循環」順暢,99%的疾病都有機會自行康復。如果把血管比喻成一條河流,正常情況下,河道應該是暢行無阻的,若血液中所含膽固醇愈來愈高,血液循環不良,血液就會開始變濃稠,這些無法消化及排除的膽固醇便在血管中慢慢累積,而血管河道也隨之變窄,因而產生動脈粥狀硬化、血栓及中風的可怕結果。

氦氖雷射ILIB 你/妳有以下症狀嗎? | 佳飛雅醫美

 不適合氦氖雷射(ILIB)的族群有哪些?

氦氖雷射ILIB 不適用人群(禁忌症) | 佳飛雅醫美

 為什麼需要做氦氖雷射(ILIB)?

現代人生活在空氣汙染、飲水汙染和充滿輻射線的環境裡,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情緒緊張、環境的壓力、塑化劑和黑心食品,使我們睡眠不好、頭痛、肩頸痠痛,甚至有神經病變、心肌梗塞、中風的風險。

靜脈雷射是先進的醫學科技,利用低能量的雷射光導入血液中,不只單純的能量轉換,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幫助提升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循環和微循環,激活多種脢,促進新陳代謝、預防疾病和健康促進的效果。

靜脈雷射光療ILIB(氦氖雷射),乃是將光波波長632.8nm的低能量雷射紅光導入人體靜脈血管,類似讓血液做日光浴,進行細胞能量的轉換。紅光波長632.8nm,剛好落在紅血球的最佳吸收光譜,含氧血和非含氧血都能吸收,以最小能量,靜脈雷射光療ILIB(氦氖雷射)每次60分鐘,讓紅血球吸收最多,可見光波長及劑量不會產生熱效應,不會不小心誤傷其它細胞或組織。

氦氖雷射ILIB 6大優勢特色 | 佳飛雅醫美

 氦氖雷射(ILIB)可以看到什麼效果?

氦氖雷射ILIB 可以看到什麼效果? | 佳飛雅醫美

為什麼選擇佳飛雅?我們擁有專業醫護諮詢團隊、資深微整療程經驗、認證醫師/微整證照

 氦氖雷射(ILIB)施作流程

1.就像打點滴一樣,只是將雷射光纖針以低能量雷射光照射静脈血液進入人體。

2.雷射光進入人體後,會加速人體血液循環。照射1小時可體內循環6~7次。

3.加速血液循環並血液中蛋白質分子能量改變,改變血液黏稠度及增加血球的帶氧量。

4.進行光療同時必須喝600cc.的水,加速新陳代謝。


 氦氖雷射(ILIB)施作前注意事項

1.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療程進行前,請勿空腹,可吃輕食,避免血糖過低產生不適。

3.手術程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藥物。

4.對光照治療過敏、凝血功能異常、癲癇患者、甲狀腺疾患者、急性感染發燒者、懷孕、配戴心臟節律器者不建議此療程。


 氦氖雷射(ILIB)施作後注意事項

1.每次療程結束後,請飲用500~1000cc.的水,幫助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2.有些人會在療程後的1~2天,可能會出現頭暈或疲勞感,屬於雷射的正常現象,多喝水多休息即可。


 氦氖雷射(ILIB)常見問題

氦氖雷射ILIB 常見問題&注意事項 | 佳飛雅醫美

Q:什麼是氦氖雷射(ILIB)?

A:1984年,科學家改由將雷射光線直接穿入血管內照射,做為腫瘤術後回復體力的療程,進而發現可以改善微循環的問題,且效果持久,治療一次可維持約半年的時間,從此開啓低能量雷射研究風潮。氦氖雷射(ILIB)是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光,就像是在打點滴,透過靜脈注射,將極細的雷射紅光,透過針孔進入人體,讓雷射光照射人體的血液。細小的雷射光軟管穿過軟針到達靜脈血管內,直接接觸血液,以光的物理效能,讓身體內的血液及細胞活化起來。可粉碎血液裡面的垃圾,如血脂、血栓、膽固醇、重金屬等達到排毒淨血的功效。雷射光會啟動紅血球和白血球裡面的粒線體,來增加血球的變形性、帶氧量,可改善血管的擴張與收縮性,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如同植物的光合作用,讓血液進行日光浴!

Q:氦氖雷射(ILIB)治療時,光纖針及此雷射光是否會傷害到血管?

A:此光纖針為纖維軟線不會傷害到血管,雷射光源是光效應而不是熱效應,所以不會傷害到血管。

Q:低能量雷射治療會不會有副作用?

A:低能量雷射是一種生物刺激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與醫療開刀或燒灼用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因此不會有副作用。健康的人來治療,是只能恢復他原本的健康,所以感覺會較不明顯的,不過卻可以感覺心情愉悅,皮膚變好且越來越年輕喔!所以,它是恢復身體整體的健康,而不是針對病兆治療疾病,當然不會有副作用,而且很安全,就如同打點滴一樣。

Q:氦氖雷射(ILIB)多久一次效果較好?可以先試行半個療程嗎?

A:氦氖雷射一個療程一般為10~15次,每次時間為60分鐘,剛開始的5天最好是每天治療一次,後面的次數最好是每1、2天或最多不超過3日必須治療一次。最經濟的有效療程為10次,半個療程一般是無法達到預期效果,因人體細胞受刺激,一定時間內會產生生物效應,在修復完成前,再給予第二次刺激,生物能有累積作用,如果修復完後再給予刺激則無累積作用,所以建議療程10天內連續治療。

Q:為什麼需要做氦氖雷射(ILIB)?

A:現代人忙碌,加上不良生活習慣、情緒緊張、環境壓力、塑化劑及黑心食品,導致血液中充滿毒素,輕則睡眠不好、頭痛、肩頸痠痛,重則神經病變、中風、心肌梗塞,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利用ILIB,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不只單純的能量轉換,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排除身體毒素、激活多種脢、刺激人體免疫力,進而達到淨血排毒、抗衰老、預防疾病,和改善慢性病之效果。

Q:使用雷射光纖導入治療時,患者若需飲水或飲食是否可行?

A:雷射光纖導入治療時若患者有飲水及飲食之需求時均可進行。建議病患在治療前或治療後應該喝下一杯600cc.的白開水,以利治療時的體內排毒,治療中有時身體會容易飢餓,是可以吃一些食物,建議不要吃得太油或太飽。

Q:使用中若患者手部彎曲,則光纖針及靜脈留置針長時間抵住血管及雷射光源不斷照射血管壁,是否會造成血管之傷害?

A:本儀器之光纖針及靜脈留置針均不會對血管產生傷害,及雷射光源為光效應非熱效應,故不會對血管產生傷害。

Q:氦氖雷射會增強SOD及ATP酶之作用,SOD、ATP酶各是什麼呢?

A:SOD中文稱作「超氧化物歧化酶」,ATP酶中文稱作「三磷酸腺苷酶」,SOD有抗衰老功效,ATP有促進活力功效。

Q:誰不適合氦氖雷射(ILIB)

A:懷孕婦女、凝血機能不穩定者、心臟節律器配戴者及人工心臟者;發燒、發炎或有其他病症或是慢性病者。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