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的私密內外兼顧,細緻緊實的體貼呵護
擁有女性生活品質的保養秘訣
 

擁有女性生活品質的保養秘訣-G緊雷射 | 佳飛雅醫美

儷妮可雷射“Lutronic” Er:YAG Laser Surgical Unit(衛部醫器輸字第026762號)是一種非手術式的陰道緊實療程,運用360度Dual model雙脈衝雷射科技,以長管型探頭深入私密處,溫和的作用陰道壁肌膚。女性私密處因為年齡、兩性生活及生產等因素,變鬆及缺乏彈性,猶如失去彈性的橡皮圈不再緊緻,影響著健康及兩性生活

G緊雷射是運用雷射光熱能,設計用來改善女性應力性尿失禁的。這種通常發生在產後的婦女,骨盆底的肌肉變弱,造成咳嗽、大笑、打噴嚏就漏尿。這在多產的婦女比較常見。後來發現,除了治療應力性尿失禁有不錯的效果以外,雷射光熱能也能讓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進而改善黏膜組織的分泌、以及對陰道緊緻的功能。

G緊雷射-ACTIONII Petit Lady-儷妮可雷射(幸福小女人雷射) 特殊360度長管形探頭 | 佳飛雅醫美

G緊雷射治療的主要對象是?

 

1.年輕女性,希望讓自己更緊緻,增加性生活協調。

2.產後漏尿的婦女,效果顯著。


G緊雷射治療原理是什麼呢?

 

G緊雷射利用雷射光熱能,解決女性陰部鬆弛缺乏彈性、改善漏尿、陰部暗沈三大困擾。

G緊雷射 治療原理 | 佳飛雅醫美

  女性私密處療程差異是什麼呢?

G緊雷射-各私密療程的差異比較 | 佳飛雅醫美

找到適合妳的最佳療程,女人心事只有女醫知道

為什麼選擇佳飛雅?我們擁有專業醫護諮詢團隊、資深微整療程經驗、認證醫師/微整證照

G緊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1.治療當天穿著輕便舒適服裝,並請穿著棉質內褲。

2.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開放性傷口、陰道感染或發炎,不建議進行治療。

3.如治療部位有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需經醫生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G緊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向醫師反映。

2.術後10天內暫停性生活。

3.治療當天可使用清水清洗外陰部並正常沐浴,陰道內部不須沖洗。

4.術後一週內避免盆浴、游泳以及前往高溫場所,如:三溫暖、蒸氣浴、SPA等場所。

5.術後患部可能出現發紅、腫脹、瘀傷,此均屬正常之副作用,一般短期內就會緩解。


G緊雷射常見問與答 

G緊雷射-常見問與達&注意事項| 佳飛雅醫美

Q:G緊雷射治療過程會痛嗎?

G緊雷射是屬於溫和的雷射能量,加上陰道內沒有痛覺神經分布,過程中只有溫熱感;術後即可回復正常生活,不影響生活作息。

Q:G緊雷射療程需要幾次呢?

一般而言,G緊雷射需要三次療程治療,每次間隔一個月;若有特殊狀況,需要視個人老化鬆弛程度及改善狀況,經由醫師評估後再決定。

Q:G緊雷射療程治療時間大約多久呢?

G緊雷射單次療程治療時間短,約20~30分鐘內即可結束。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