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痕抽脂手術

隱痕精雕抽脂肪手術,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操刀,採用「隱痕抽脂」技術,術後大幅降低疼痛程度、腫脹和瘀青,同時可快速修復抽取部位的皮膚組織,能更均勻每個抽取部位,減少凹凸不平產生,提升肌膚緊緻度,達到精緻體雕。

人體的皮下脂肪,分為淺層及深層脂肪。「淺層脂肪」結構緊密且平均分佈於全身,而瘦身時,先從淺層脂肪開始;「深層脂肪」結構鬆散且分布於手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部位,若想藉由運動減肥、節食方式,這些深層脂肪將難以消除。藉由「抽脂肪」手術的方式治療,可將這些過度堆積的深層脂肪組織溶解、沖散,並將脂肪抽吸體外,以達到體型更勻稱有線條。


隱痕抽脂手術適合對象
♦全身、腹部、側腰脂肪較肥厚。
♦手臂、大腿、小腿粗壯、不夠纖細。
♦局部雕塑者。
♦皮膚較凹凸不平者。
♦短時間內不運動,又想塑造完美身型。
♦想利用自體脂肪補足其他部位,例如:自體脂肪補臉、隆乳、蜜桃臀等。


佳飛雅隱痕抽脂手術技術特點 

♦由前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蕭弘道領軍,皆為資深整型.外科醫師執刀,定期出國進修,同步醫療水平。

♦新式微創隱痕技術:採用新式儀器輔助,透過小於0.5cm創口就能除去多餘脂肪,術後創口極小,視情況可不穿塑身衣。
♦由資深抽脂專家蕭弘道醫師設計的專屬療程,術後恢復快、過程不會感到任何不舒適,滿意度更高。
♦術後門診追蹤、加強術後的修復與雕塑,讓身形維持更好,大幅降低復胖率。

 

隱痕抽脂常見問與答
隱痕抽脂術前注意事項
•確實告知醫師詳細用藥史及過敏史病史。
有心臟血管疾病、腎臟病、糖尿病、血液性疾病和其他急慢性疾病者,均需要整形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抽脂。
手術當天勿戴金屬物品、勿戴隱形眼鏡、不要化妝、勿自行開車及騎摩托車;勿攜帶貴重物品。
請事先詳閱並填妥本院所交付之:「手術同意書」、「麻醉同意書」。

隱痕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抽脂傷口約0.5公分的大小,內層縫可吸收之縫線,外層若以紙膠布固定,保持乾淨乾燥即可。
•外層縫線會於術後5-10天拆除,縫線傷口以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再以新棉枝沾藥膏塗薄薄一層,1天換藥2次。
•術後1個月內勿抽煙、喝酒並避免過於辛辣與任何活血性的中藥,且生活作息儘量保持正常,以促進身體恢復。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