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YA CLINIC

英特波 INDIBA


來自西班牙的「INDIBA英特波」,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無痛電波療程,在歐美國家盛行許久,創立至今已有38年的歷史,擁有12項專利與多國FDA認證,非常安全,廣泛被運用在醫學美容、術後康復、運動醫學、物理治療及體態管理等領域,皆有顯著的成效。

早在27年前,日韓兩國就已開始運用INDIBA英特波,日本更是將保養版的技術結合多年臨床經驗,成功將其運用在醫學美容領域,甫推出就深受日本人的喜愛。現今INDIBA英特波經過38年的臨床使用,已經從運動員的賽前暖身與修復,延伸至醫學美容的肌膚管理領域,究竟這台「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醫療團隊御用的「INDIBA英特波」,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英特波 INDIBA

  英特波(INDIBA)是什麼?

「INDIBA英特波」是一種單極電波系統,通過電極以448kHz的電波頻率傳送到身體。電波通過的身體部位組織溫度逐漸提高,並觸發體內細胞的自然再生、修復及防禦反應。值得一提的是,文獻中記載,通過448kHz的電流頻率,無需加熱身體組織(非溫熱模式)也可以獲得部分生物刺激的效果,能為病患帶來獨特舒適的全新體驗。佳飛雅醫美引進的是「INDIBA英特波」頂配旗艦機,能量最高可達200W,能快速輸出高能量,在使用上的效果會更顯著,治療的時間也更短。


英特波 INDIBA

 英特波(INDIBA)的主要用途?

根據療程中劑量設定的不同,總共分成三種不同的「溫感模式」,並為細胞帶來一定的幫助:

非溫熱模式:由於獨特的448kHz電波頻率的作用,在非溫熱模式下產生生物刺激,刺激間質幹細胞增殖,恢復細胞應有的功能,適合用於急性損傷。

溫熱模式:提升微循環,提供更多的氧氣和營養物質給予需修復的細胞。

高溫模式:近一步刺激深層血流量及強度。在美容領域提高組織達到一定的溫度可以減少皮膚的皺紋及細紋。


英特波 INDIBA

 誰適合施打?

 

想改善頭髮(頭皮)

皮膚管理

術後修復

體態管理

養生保健

產後護理

由於448kHz電波頻率所能達到的細胞修復作用,讓「INDIBA 英特波」分別在頭髮(頭皮)、皮膚管理、術後修復、體態管理、養生保健、產後護理等領域,都非常合適。


英特波 INDIBA

 誰不適合施打?
 

孕婦

血栓性靜脈炎

具開放性傷口者

近期燒傷的患者

對疼痛或熱不具敏感者

具心臟調節器或其他電子植入物者


英特波 INDIBA

 英特波(INDIBA)的治療次數及頻率?

療程次數:通常取決於療程的類型以及期望達到的目標,多數的療程項目在2-4次的療程後就可以感覺到不同程度的改善。

療程頻率:實際會依照治療型態而有所不同,以傷口修復或急性的運動傷害為例,治療的次數及頻率可能會相對頻繁,依療程安排可能會達到每週1-3次。而在職業運動中甚至會達到一天2次的密集程度。

皮膚管理、體態管理:通常會以欲改善部位的區塊大小及部位數量來客製化療程頻率,以臉部為例,希望能夠達到皺紋及細紋的改善,一般建議6-10次為一個完整的療程,治療效果會隨著療程的次數而得到進步。

療程次數上限:沒有療程次數的上限,實際的療程次數依照期望的目標以及嚴重的程度而定。如果是慢性問題或是期待有更長時間的效果,建議可以固定並持續性的治療。


英特波 INDIBA

   常見問答Q&A

 

Q1.施作期間會痛嗎?

治療的過程並不會感覺到任何的疼痛,我們會根據病患的狀況及需求給予非溫熱或溫熱模式治療。而且在溫熱模式下會是非常舒適的感受,時常會碰到病患在療程中間睡著的情況。

Q2.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INDIBA英特波療程在每一次做完後會有一定的效果,根據客人需求、身體狀況及預期效果,基本療程建議次數為6-10次,實際所需療程次數建議和診所諮詢後給予專業療程規劃。 

 

Q3.可以維持多久時間?

INDIBA英特波為非侵入式、安全無恢復期的療程,維持效果會隨個人體質、生活作息、保養等有所差異,一次療程可維持約一至兩週,隨著療程次數增加,效果會越明顯且維持得更久。 

Q4.是否能合併其他療程?

是的。「INDIBA 英特波」為非侵入式、無傷口的療程,可以與多種療程項目結合,具體的複合式療程請遵照醫師指示。 


英特波 INDIBA

   案例實證 Before/After

薇貝拉 VIVABELLA|魔法針|案例實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