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輕鬆拯救走山肌,憔悴凹陷臉OUT!

神力拉提 | MINT

讓你輕鬆拯救走山,肌憔悴凹陷臉out-神力拉提MINTLIFT

神力拉提MINT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DO(由聚對二氧環已酮 polydioxanone)製成,透過專利的壓印工藝技術,不同於切割線材,具有更強的提拉力及固定力。利用針管導引的方式,將特殊規格的手術用縫線植入皮下後,進而達到拉提鬆弛組織的效果,後續再藉由線體的刺激,使局部結締組織增生,以「先拉提、後增生」的方式,比起傳統埋線療程,更能維持皮膚長時間的緊緻拉提,將組織更有力的拉提固定,將原本鬆弛下垂的部位拉提起來,重現緊緻輪廓線雙管齊下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QA大集合,曾莞婷平面拍攝花絮來幫大家大解密!

想埋線?看這裡!神力拉提作用原理一次告訴你

 
 

神力拉提MINT | 可改善/施作部位

神力拉提MINT-適合改善部位 | 佳飛雅醫美

  神力拉提MINT | 作用及原理

治療原理是運用埋線的力量將下垂的脂肪、肌膚向上拉提,臉部就會很緊實,下垂鬆弛現象可立即改善,若想創造V臉效果,埋線可固定在顴骨下方,接受神力拉提療程後,效果就可以馬上呈現。

神力拉提MINT-作用過程及原理 | 佳飛雅醫美

 

 

將針頭放在入針口,且針頭方向應指向出針位置,

此時應將針頭插入一定深度(到皮下脂肪層)。

套管插入SMAS筋膜層中一定深度(穿過皮下脂肪層)

 

 

縫合針或套管沿著與皮膚平行的方向穿過 SMAS 筋膜層和皮下脂肪層。拔出從皮膚穿出的線,輕輕拉緊被倒刺勾住的皮膚。

剪去多餘的線,然後輕輕按壓該區域使線牢牢固定在皮膚組織,輕按壓皮膚數次以使皮膚平整。

神力拉提MINT-作用過程及原理 | 佳飛雅醫美
神力拉提MINTLIFT-改善臉部皺紋,改善組織鬆弛,疼痛期down,舒適感up | 佳飛雅醫美

神力拉提MINT | 埋線優勢

神力拉提MINTLIFT-琢雕埋線拉提優勢 | 佳飛雅醫美

優勢1:

由專業拉皮教父蕭弘道領軍整外醫師團隊,利用拉皮手術原理做埋線,不僅是拉提,還會調整不流暢的臉部線條,提高五官和諧感。

優勢2:

更加注重局部點對點細節處理,分區域向上固定,讓下垂的部位復位,還能鎖住原本立體臉型。

優勢3:

位置抓得精準,可以避免線材穿出,而醫師對臉部掌握度高,熟練各層老化的結構,並且會把線頭固定在太陽穴裡的顳筋膜上,讓線材緊緊抓住組織,並藉著韌帶周圍的力量,達到1+1>2的提拉效果。

優勢4:

神力拉提,從髮際線處著手,因拉提距離變遠,施力的幅度增大,更加要求醫師技術,卻能讓術後傷口小且藏在髮際線後方超隱痕傷口不被發現。

 獨家專利壓印工藝

 
神力拉提MINTLIFT-獨家專利壓印工藝 | 佳飛雅醫美

神力拉提MINT線採用壓印方式製成,不傷線體主結構;擁有更好的拉力強度及固定效果,維持時間也更長。

360°螺旋形鋸齒全方位固定皮膚組織,具強效有力的提拉效果。

 

神力拉提MINT | 案例見證

神力拉提MINT案例實證/美麗見證 | 佳飛雅醫美

  神力拉提MINT | 合法埋線拉提線材有哪些?

神力拉提MINTLIFT-合法埋線拉提線才有哪些 | 佳飛雅醫美

「神力拉提MINT LIFT」得到「十大先進國家專利認證」製成技術,也是目全球前唯一通過:美國 FDA 食藥署註冊認證、台灣 TFDA 衛福部食藥署以及七國認證的「合法拉提線材」。


為什麼選擇佳飛雅?我們擁有專業醫護諮詢團隊、資深微整療程經驗、認證醫師/微整證照

 神力拉提MINT | 注意事項&常見問與答

神力拉提MINT-常見問題&注意事項

當天術前/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不建議進行手術。

近一個月若有注射晶亮瓷、玻尿酸…等填充物治療,應事先告知醫師。

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對藥物及麻藥過敏、心血管疾病、先天疾病、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或發炎、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需經醫生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於術前2週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避免服用非類固醇發炎藥物。如:抗凝血劑、維他命E、阿斯匹靈、中藥、大豆異黃酮、銀杏、葡萄籽、紅麴、人參、高劑量維他命E、魚油…等。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三天內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食物。

術後一週內避免過大的表情拉扯肌膚。

術後一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

術後一週內避免前往高溫場所,如:三溫暖、SPA等場所。

術後患部可能出現發紅腫脹,可以冰敷緩解。

視個人體質患處可能出現瘀青現象,約一週內消退。

若有任何術後問題請務必詢問診所,切勿擅自塗抹藥膏。

常見問與答Q&A

Q:埋線拉提治療過程會痛嗎?

A:治療前使用麻醉,可維持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當縫合線置於特定位置時,患者可能會感到輕微拉扯感。

Q:埋線拉提需要埋幾條才會有效果呢?

A:在實施埋線之前,必須由專業醫師根據患者個別的皮膚鬆弛程度進行評估及討論後才能確認;而埋線拉提需以搭配使用之不同特性線材埋進肌膚深層,故極需倚靠醫師的技術與判斷。

Q:神力拉提治療效果與電波拉皮和音波拉提相較之下誰的效果比較好?

A:神力拉提的優點是治療後效果立現,立即的拉提效果明顯;而電波拉皮和音波拉提除了施打後會有些微的拉提效果之外還會有撫平表面細紋的作用,約需等待3-6月不等的時間後效果才會達到最滿意的成效,實際建議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

Q:神力拉提會有明顯疤痕嗎?

A:神力拉提術後「不會」產生明顯疤痕。神力拉提需較高治療技術,埋線中所產生的傷口大小僅約不到0.5-1公分,因此在接受神力拉提治療的時候建議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醫療團隊,才能有效避免術後因操作不良所產生的疤痕或後遺症。

Q:神力拉提安全嗎?

A:神力拉提MINT是屬於微整保養,不需要開刀手術,所以安全性很高;同時,埋線拉提效果比非侵入式的電波、音波拉皮更顯著持久,免動刀、恢復期短,隔天可立即上班。


  神力拉提MINT | 實際案例

神力拉提MINT實際案例見證 | 佳飛雅醫美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