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下臉拉皮
中下臉拉皮手術使用八爪釘固定肌肉及肌膚組織,八爪釘其特性柔軟可扭轉,因有多個固定釘能將下垂肌肉組織往上提拉固定,可順著骨骼曲線改善中下臉及頸部鬆弛現象,手術切口在耳後方,近乎隱痕,可改善中下臉鬆弛、輪廓線不明顯、法令紋、木偶紋及頸部鬆弛(火雞脖)等問題。

中下臉拉皮手術方式
拉皮手術實際上是把皮膚分層復位固定的概念。皮膚可以粗分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與筋膜層,老化不會單一的只發生在某個層次上,所以,老化治療也不應該只侷限在皮膚的表面。透過拉皮手術可以將鬆弛的組織逐一回歸到原來的位置上,藉此緊緻皮膚。

一般我們坊間常見的相關詞彙包含八爪釘拉皮手術或者是五爪釘拉皮手術等,好像有很多種不同的拉皮手術,但是八爪釘、五爪釘或是骨釘等,其實都只是拉皮手術中固定皮膚的醫療材料的名稱。而固定皮膚的方式,除了上述醫療材料以外,手術的縫合也是固定方式之一。針對使用什麼方式固定皮膚,蕭弘道醫師都會一一的向受術者說明每項材料的優缺點,充分溝通。

回歸到手術方式的討論上,比較常見的類型是內視鏡手術方式和傳統拉皮手術方式。簡單的比喻,傳統拉皮手術是單純用肉眼的角度進行手術,而內視鏡的手術方式就像把放大鏡放進手術部位中,可以進行比較精準而細膩的手術,而且切口也相對比較小。




拉皮術適應對象
拉皮手術適應對象 | 佳飛雅醫美


中下臉皮膚鬆弛的相關治療    
             中下臉皮膚鬆弛的相關治療 | 佳飛雅醫美
                                


   (上圖僅供參考,依據個人狀況,手術複雜的程度、價格及術後恢復時間、狀態都將有所不同,請務必與手術醫師面對面溝通諮詢了解更多詳情)

中下臉拉皮真實案例
中下臉拉皮實際案例 | 佳飛雅醫美

中下臉拉皮實際案例 | 佳飛雅醫美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