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呈現上扁下圓,專門為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而設計,因為東方人的胸上緣皮下脂肪較薄多為水滴狀的自然胸型,果凍矽膠的袋型較不明顯,適合體型嬌小、上胸較無肉的亞洲女性。利用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創造整體飽滿豐盈的視覺效果,亦不易造成胸緣線過度明顯所產生的不自然,術後可以呈現女性Q彈性感的傲人美胸。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原理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原理,是藉由內視鏡等器械輔助下,將植入物放置到乳房下方,達到豐滿圓潤的胸型、尺寸,滿足理想的視覺與觸覺效果。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評估項目又分為:手術方式/切口位置、植入物材質/類型、植入物位置。

♦切口位置-乳暈切開

從乳暈下做1/2圈的切口,將果凍矽膠植入,適合怕疼痛者。由於乳暈切口小,不僅疤痕不明顯,且術後也不太會有疼痛感,可合併縮乳暈手術。因在乳頭附近,容易破壞乳線分佈。
切口大小:乳暈1/2-1/3圈
罩杯升級:2 - 2.5罩杯


♦切口位置-乳下緣切口
從乳下緣做5cm內的切口,將果凍矽膠植入,適合怕疼痛且皮膚白皙者。由於切口在乳下緣,若不仰躺疤痕也不易被看見,尤其皮膚白皙會讓疤痕更淡,且術後也不太會有疼痛感。
切口大小:約3.5-5cm
罩杯升級:2 - 3罩杯以上


♦切口位置-腋下切口
從腋下做5cm內的切口,利用特殊器械將果凍矽膠植入,適合欲隱藏疤痕者。但由於切口距離胸部較遠,相對恢復期也較長,若喜歡穿無袖者也較不建議此開法。
切口大小:約4.5cm
罩杯升級:2 - 3罩杯以上


♦切口位置-肚臍切口

從肚臍切口,在皮下通道淺層肌肉運送假體並置入。因肚臍離乳房有一段距離,要將假體擺在適當的位置有其困難度,技術門檻及手術費用相對較高。好處是傷口數只有一道,術後照護方便,恢復期短。術後的水腫與組織液可經由肚臍通路排出,無需引流管,感染率較低。
切口大小:約1.5cm
罩杯升級:2-3罩杯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植入物位置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植入位置分為三種:胸大肌下、筋膜下及半胸大肌半筋膜下(又稱半筋半肉)。三種植入位置各有利弊,會考量到個人身型、乳房組織量、乳房組織厚薄度等。
♦胸大肌下
植入胸大肌下優點是假體邊界最不明顯,此位置適合上半身很瘦幾乎沒有脂肪的人,但胸大肌下最為疼痛,易因肌肉運動而跳動,且不易擠出乳溝。

筋膜下
植入筋膜下優點是疼痛度低,且易擠出乳溝,但此位置適合乳房組織較厚的人,對於乳房組織較薄的人來說,容易摸到或看到假體邊界。

♦半胸大肌半筋膜下(又稱半筋半肉)
將義乳的外緣約2/3部分植入在筋膜下層,但在靠近乳溝中線或乳房下半處的內側1/3範圍則植入到胸大肌內或下層,其目的在利用局部的肌肉夾層來增加乳溝附近單薄的皮膚厚度,讓中線處的義乳得到完整的軟組織包覆,如此不僅可降低義乳皺褶被觸摸或看出的機率,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也能夠塑造更深且集中的乳溝。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植入物類型
♦鹽水袋
傳統隆乳手術使用,鹽水袋最為柔軟,觸感最真實,但易有滲漏、有皺褶及莢膜攣縮的問題,故現今已不太使用。 


果凍矽膠
光滑面:高凝聚型矽膠,分子鏈更加緊密,黏性極高,柔軟但不易變形,但光滑面易造成莢膜攣縮,需靠術後按摩緩解。
絨毛面:又稱蜜桃絨果凍,為光滑面之改良版,在果凍矽膠上有著絨毛組織,可與人體組織附著完整,放入乳房後不易滑動,可減少術後莢膜發生率,術後較不需按摩。


水滴型果凍矽膠特性同於圓盤果凍矽膠(絨毛面),不同的在於外型,上薄下厚,觸感偏向Q彈,外型更加自然。

Motiva魔滴
4D 流動膠體,高延展性的特點,能讓假體隨著地心引力而自然做變化,站著是水滴型,躺著則散開呈圓盤狀,宛如真實乳房般貼合身體,其獨創技術就是打造乳房柔軟度與自然度的關鍵,觸感也能接近真實的乳房。


      果凍矽膠隆乳-植入物類型 | 佳飛雅醫美


果凍矽膠隆乳技術特點
♦整形外科專業醫師團隊:專業資深整型.外科醫師執刀,出國學習進修,同步醫療水平。
♦半筋半肉植入技術:有別於傳統隆乳手術植入於筋膜下或胸大肌下,佳飛雅醫美採用半筋半肉複合式植入技術,不但能讓假體邊界模糊、也能擠出自然乳溝。
♦術後無須按摩:絨毛面果凍矽膠,提高自體相容性,降低莢膜生成機率,術後無須按摩,照顧簡易。



果凍矽膠隆乳常見問與答
果凍矽膠隆乳術前注意事項
•確實告知有無任何乳房手術及疾病史
隆乳手術術前須有健全的身心狀態
術前須有充分的手術瞭解及溝通
隆乳手術當日盡量避開生理期,避免胸脹或感到生理不適
全身麻醉術前應禁食(水)空腹八小時
隆乳手術當日建議穿著舒適寬鬆衣褲
隆乳手術術前一週前應停止服用含有阿斯匹林成份、抗凝血劑成分之藥物
孕婦、高血壓及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初診時應主動告知
隆乳手術當日避免化妝、配戴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若有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請提前告知
若有藥物過敏病史及曾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提前告知
隆乳術前兩天應盡量避免飲酒、吸菸,飲食以清淡為佳
隆乳手術前一晚請儘早就寢,切勿熬夜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隆乳術後可能產生些微腫脹感,可於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
隆乳術後無須按摩,請確實遵照醫囑進行術後護理
隆乳術後應避免辛辣刺激飲食、抽菸、喝酒、熬夜、海鮮類及進補類食物
創口應保持清潔乾燥、避免搓揉
隆乳術後二週內避免提重物及進行劇烈運動
多吃蔬果,增加纖維素與維他命C的攝取,增加傷口癒合力。
在家休息時請盡量採半坐臥式或墊高頭部,以減輕不適感
避免擠壓或碰撞胸部
隆乳術後暫時避開性行為
隆乳術後兩周內禁止使用三溫暖或烤箱
確實遵守醫師及護理人員醫囑及居家衛教,按時服用藥物或外用藥膏
若有任何術後問題請務必詢問診所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