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陰唇美型手術
台灣女性的外陰部狀況,最常見的是小陰唇過長的情形,有時候摩擦到會痛,甚至是包覆性太好而導致反覆陰道或尿道感染。除此之外,小陰唇兩側大小不對稱、肥厚、皺褶過多或顏色暗沉也都是很多人介意的點。其實這些問題,都是基因遺傳天生的。有些婦女在懷孕過程中,因為小朋友生長因子的刺激下,小陰唇組織增生變得更肥厚或更長,並不是少見的情形。
到底怎樣的情形才算是有症狀,或是才需要手術治療呢?

♦搔癢感: 因為皺褶過多或肥厚過長,容易藏汙納垢,導致搔癢灼熱,陰道或尿道反覆感染。
拉扯摩擦感: 走路活動或是騎腳踏車時,妹妹卡卡的,有時候會痛或摩擦不舒服。
有異味: 長期有分泌物,並且產生酸味異味。
色澤暗沉: 超過大陰唇包覆而突出的小陰唇,長期因為摩擦而造成的色澤暗沉及粗糙表面。

小陰唇整形手術 | 佳飛雅醫美

由外科女俠-蕭慕琦醫師親自看診執刀,針對小陰唇邊緣,將過大、過長、突出或是不對稱,及色澤較深較不美觀的部分進行修整切除,再沿著邊緣縫合,使小陰唇回到原本的位置。由於術中搭配電燒方式使出血量非常小,可減少腫脹、瘀傷、疼痛的感覺。術後冰敷亦可大幅減少修復時間,使傷口疤痕及美觀度大大提升。

私密整形手術屬客製化療程,術前諮詢溝通了解實際需求和期望的小陰唇大小及形狀,針對多餘、不對稱、肥大、過長或色澤較深的小陰唇進行切除美型手術,使兩邊盡可能對稱自然,讓小陰唇有效縮小並改變色澤。有些女性同時有陰蒂包皮過長、性敏感度低、大陰唇乾扁萎縮、產後陰道鬆弛的困擾,或是痔瘡突出肛門脫垂的問題,亦可一起進行手術,如G點PRP注射、大陰唇補脂、全層次陰道緊實手術、及改良式微創痔瘡手術等等。



小陰唇美型手術常見問與答

什麼情況下不適合小陰唇整形手術?
生理期及生理期前
尿道、陰道發炎感染中
懷孕中
•凝血功能疾病、肝臟疾病者 



小陰唇整形手術後注意事項
•手術使用可吸收縫線,會自動脫落,不需拆線,修復期約一至二星期

術後不宜過度清潔,以免感染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激烈運動、騎腳踏車或性行為
術後一個月不要泡澡及游泳
術後一個月內盡量以寬鬆褲裙裝為主,避免過度摩擦而再度反黑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