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臂蝴蝶袖拉皮
脂肪累積、皮膚鬆弛是兩大造成手臂內側的脂肪鬆軟下垂的主因,當雙臂展開平行抬起時,上臂由於鬆垮的贅肉無法隨著肌理上抬,呈現晃來晃去的難堪景象,在歐美國家稱為「蝙蝠翼」,而在台灣則暱稱為「蝴蝶袖」。由於飲食不當的過度肥胖很容易出現這種問題,但隨著現代生活作息的不良養成,缺乏運動導致組織不緊緻,軟綿綿抵擋不了地心引力的作用力向下垂掛,尤其在夏天穿著短袖時更看得出來有一片油膩膩的蝴蝶袖。
 

依據皮下脂肪多寡,皮膚彈性以及贅皮程度,蝴蝶袖可以分為六種類型
♦第一型:皮下脂肪太厚但是皮膚彈性好 →抽脂手術。
第二型:皮下脂肪太厚合併有些微贅皮 抽脂加上迷你腋下切口。
第三型:皮下脂肪太厚加上過度贅皮    抽脂加上傳統切口。
第四型:皮下脂肪正常合併些微贅皮    迷你腋下小切口加上雷射緊緻皮膚。
第五型:皮下脂肪正常合併過多贅皮    傳統切口。
第六型:皮下脂肪正常也無過多贅皮    不需手術。


上臂蝴蝶袖拉皮優點
用於去除上臂多餘的脂肪和組織。從最不顯眼的手臂下緣沿著上臂的下側小心的去除不需要的皮膚和脂肪組織。使用高張力的縫合線來創造及維持自然的手臂線條。可以同時合併抽脂手術移除上臂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來達到和諧的曲線。
手臂整形術可以達到以下的效果

♦減少過度下垂的手臂組織
緊緻上臂皮膚重新創造出自然曲線
移除不自然沉積的脂肪


拉皮術適應對象

拉皮手術適應對象 | 佳飛雅醫美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