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統計有80%以上的女生有私密處的困擾
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縮術 全女性門診手術團隊
 

研究統計有80%以上的女生有私密處的困擾,全女性門診手術團隊-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實術-蕭慕琦院長

  女生不管幾歲都要像少女一樣 l 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縮手術術前

女人過25歲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不止臉連私密處也會,更何況我生完了三個孩子!私密處更容易鬆弛暗沉,然後伴隨著反覆發炎,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希望自己跟少女一樣,私密處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我爬了很多版上的文章,最後選擇了佳飛雅診所的蕭慕琦醫師,醫師很溫柔的跟我解釋私密處手術的過程,術後需要墊衛生棉、坐浴等等,要腳開開給男醫生做保養,相信大部分女生都還是會卻步吧!佳飛雅醫美診所都是全女性的醫療團隊,而且都有私人的VIP空間,讓我原本覺得很害怕很害羞的諮詢過程放鬆了許多!私密處手術還是要選擇女醫師會比較讓人放心!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縮術-三寶媽維持緊緻的秘密 | 佳飛雅醫美

  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縮手術術後

話說⋯開機後的⋯那個那個那個”包覆感”⋯也太有感了吧!連陛下都說:是不是真的變緊了(哎喲!好害羞)要提升夫妻性福指數的!必做啊!還有私密處的顏色真的也變淡了!效果真的太驚人了!女生生了小孩以後重心都在老公小孩身上,常常忽略了自己的需求,相信大家都很有感,不管是女生還是媽媽都要多愛自己一點,真的很推薦產後媽媽們不要害羞趕快去做,先做先享受,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為什麼選擇佳飛雅?佳飛雅有專業醫護諮詢團隊/資深微整療程經驗/認證醫師及微整證照

 私密處也是有年齡會老化的 l 私密處常見困擾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縮術-三密處的常見五大困擾 | 佳飛雅醫美

 

25歲:膠原纖維斷裂,合成減少,陰道反覆拉伸而鬆弛敏感度下降。

45歲:膠原纖維老化,陰道鬆弛敏感度下降,婦科容易發炎。

女生一輩子都在和衰老做鬥爭,除了臉部以及身體的老化,不要忘了還有私密處也需要保養呦! 


 5合1生物束帶 私密處緊實術 五大優勢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縮術-五大優勢-蕭慕琦院長 | 佳飛雅醫美

 5合1生物束帶 私密處緊實術 全層陰道緊實手術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縮術-傳統陰道緊實手術VS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緊實術 | 佳飛雅醫美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實術不同於傳統陰道外緊內鬆,斷層式縫法底部仍究鬆弛無包覆感,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實術能達到全層陰道緊實,蕭慕琦醫師結合特殊縫線線材技術,能有效改善私密處手術最怕發炎與線材鬆脫等狀況,術後更舒適,恢復期更短。


 5合1生物束帶 私密處緊實術 小陰唇美型手術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縮術-小陰唇美型手術前後 | 佳飛雅醫美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小陰唇美形術,醫師細心很重要,需要精雕細琢,針對單側雙側過長的小陰唇,外緣切除,並調整修飾多餘肥厚顏色較深的組織,修成適當的大小,還需評估覆蓋程度,能夠解決日常生活清潔不易,摩擦不適等不舒服的私密問題。


 5合1生物束帶 私密處緊實術 雷射治療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縮術-雷射治療方式 | 佳飛雅醫美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縮術-關於蕭慕琦院長 | 佳飛雅醫美


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縮術-常見問題&注意事項 | 佳飛雅醫美

常見問與答Q&A

Q: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縮術維持時間有多久?

隨年齡增長缺乏女性荷爾蒙、懷孕造成產後鬆弛、內分泌等問題,都有可能是私密處老化鬆弛的成因。沒有立即懷孕打算的女性維持得較久喔!

Q:所有的女性都適合做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縮術嗎?

未生產及生產後的女性所適合的療程不見得相同,建議經由醫師面診並討論後,才能建議您適合什麼樣的療程。

Q:若施作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縮術要多久才能進行性行為呢?

若是施作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縮術手術療程,建議停機六週時間,若是太早進行性行為,可能會導致傷口裂開或是衍生感染問題;且六週後的第一次性行為,建議塗抹上潤滑液。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