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是經由抽脂與純化萃取脂肪後,再將純化後的脂肪組織細胞均勻地移植至胸部的一種手術。除了可以隆乳、提升胸部罩杯以外,也可以做為修飾胸形的方法。

隨著現代醫學技術進步,專業整外團隊會透過細膩純熟「少量多次」的注射方式,使用補脂槍在管徑更小、輸出壓力更穩定下,做到每次動作平均力道和注射量一致,精準增加脂肪和受區組織接觸的面積,同時確認胸型上的協調度及美感,讓整體術後胸型變得飽滿有彈性。


自體脂肪隆乳的程序 
♦抽取脂肪:
需要被豐滿的部位面積及凹陷程度不同,需要的脂肪量也有差異,必須由有經驗的整外醫師評估並給予專業建議。以自體脂肪隆乳來說,假設需要填補300cc的脂肪,初步含注入麻醉腫脹液抽取的量則至少需要1000cc以上,因此脂肪抽取的量有時也是影響結果的因素。

♦純化:
抽脂後所得到的產物不是只有單純的脂肪,其中還會有纖維組織、血液、水份等雜質,所以,純化是為了移除多餘的雜質,提升補脂脂肪的純度。

♦移植:
經過均勻的注入後,自體脂肪手術已經趨近完成。接下來便是等待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讓脂肪穩定,脂肪穩定後才會是最終補脂的成果。


佳飛雅自體脂肪隆乳四大優點
♦優點一:
由專精抽脂手術的整形外科菁英醫師,透過精密的黃金三合一抽脂技術,不僅能精準的將乳糜化脂肪抽出,抽脂傷口控制在不到2mm的微創傷口,對於難瘦的肥胖部位,除了能減少脂肪量,還能同時精雕體態線條。

♦優點二:
自體脂肪隆乳是需要在安全無菌的環境中進行,以免造成手術中的感染或乳房不均勻等問題,因此診所環境與是否有無菌設備更是影響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成功的關鍵!

♦優點三:
自體脂肪隆乳在回填時的精準與細緻度也是成功關鍵之一,在佳飛雅我們會將抽出的脂肪以多點小量方式搭配特製的注射針筒補脂射進乳房,精準的層次定位以達到自然罩杯升級效果,讓補脂不只是豐胸,更能進一步美化豐滿胸型。

♦優點四:
自體脂肪隆乳不像植入義乳是一整個完整的假體,而是可以被分配的脂肪細胞組織,所以,除了可以隆乳以外,也可以透過自體脂肪填補胸部的局部區域,達到修飾胸型的結果。例如:胸部上緣扁平,穿著胸罩常有尺寸剛好,但上半緣是空杯的問題者,可以針對胸上緣去做加強。或者是填補因為移除胸部纖維囊腫後留下的凹洞痕跡等。

自體脂肪隆乳常見問與答
自體脂肪隆乳存活率有多少?

一般來說,脂肪存活率會在30%~70% 之間,目前醫學上沒有有效的實證直接影響脂肪存活率的因素。自體脂肪隆乳補脂的量和技術是重要的影響因素之一。根據專業整形醫師所述:「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存活率並非百分之百,而且存活的組織也並不是隨著移植的量越多,就存活的越多。相反的,自體脂肪移植的量達到一定程度後再勉強移植更多的脂肪組織進去,只會造成所移植的脂肪組織彼此擠壓,壓力增加,而影響血管新生,反而造成移植脂肪的存活率更為下降。」所以,我們可以了解到,除了補好補滿,自體脂肪隆乳更重視如何均勻的補脂,以及補充合適的量。

自體脂肪要做二次手術嗎?
自體脂肪移植過後,需要有一定的空間和時間獲得新生血管,而讓移植的脂肪可以因為血液循環、獲得養分供給而存活。如果勉強移植太多的脂肪組織,空間太擠迫,反而不利於新生血管的長成,進而影響手術成果。所以,建議單次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只提升一至兩個罩杯,想要胸部更進一步成長,需要接受二次的手術治療。一般會建議第二次手術時間至少間隔第一次手術4到6個月以上,待第一次手術成果穩定後再行實施。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同時瘦身?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需要的脂肪量比較高,因此,可以經由抽脂,改善局部的肥胖問題;但是,抽脂補胸和體線雕塑的手術目的不相同,而會影響手術的進行方式。因此,建議顧客如果也有局部雕塑的目的時,在手術前應該要和手術醫師充分溝通需求。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