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從裡到外!
活力美白針

我的白,從裡到外-活力美白針 | 佳飛雅醫美


 活力美白針是什麼?

 
活力美白針是什麼? 有哪些種類? | 佳飛雅醫美

 活力美白針 術前注意事項

1.凝血功能異常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2.肝、腎臟功能不佳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3.施打前避免空腹造成暈針狀況。

4.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5.若對特殊成份過敏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6.對維他命等成分過敏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7.懷孕、哺乳,及有心血管、糖尿病疾病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8.若長期間服用特殊藥物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9.膚色黑是來自賀爾蒙導致,如:黑皮症、肝斑。

10.女性患者在施打前請務必確認是否懷孕、生理期週期。

11.少數人打完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的現象。

12.特殊體質者、特殊過敏狀況、特殊皮膚病史,需事先告知醫師。


 活力美白針 術後注意事項

1.點滴注射期間避免酗酒、抽菸、熬夜。

2.注射後仍應維持均衡的飲食習慣,多喝水。

3.單項點滴療程不宜與其他輸液混合使用,經期請暫停使用。

4.注射部位可能隔天會有瘀青,建議卸除針後施打部位按壓5~10分鐘。

5.少數人打完會有暫時性頭暈等不適現象出現,建議治療後最好在醫院休息20分鐘左右。

6.點滴注射期間,少吃帶有色素或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以免引起色素沉著,影響效果。

7.防曬是美白最重要的事,不論冬天或夏天、室內或室外均應做好防曬工作,需要養成每天一起床就使用防曬乳液的好習慣。

8.避免食用油炸、燒烤、餅乾、罐頭等,容易堆積毒素的食物;多吃抗氧化食物(如葡萄、西蘭花、藍莓、番茄等),富含的抗氧化成分,可以達到清除體內自由基的作用,促進新陳代謝和排毒。 


 活力美白針 常見問題

活力美白針 常見問題&注意事項 | 佳飛雅醫美

Q:什麼人適合活力美白針療程?

A.1.光療雷射術後、果酸煥膚療程後欲加強皮膚修護、增強褪斑療效者。2.外科整形術後增進傷口之復原者。3.臉部、皮膚暗沈,有痘疤、黑斑、肝斑者。4.最近曬黑欲鎮靜皮膚、加速褪黑者。

Q:什麼人不適合活力美白針療程?

A.1.懷孕、哺乳期婦女。2.心血管疾病患者。3.腎臟病患者。4.特殊過敏體質者。

Q:打完活力美白針多久可以白回來?

A.視注射活力美白針的成份及劑量、頻率、防曬做得好不好,還有本身對於白的定義要求;基本上一般而言每週施打2次至3次,再加上做好防曬,大約三個禮拜至一個月可白回來,之後定期做好保養即可。

Q:我可以有多白?

A.可以自己的大腿或手臂內側膚色作為參考。

Q:一旦停止打針是不是會變黑?

A.當肌膚開始使用活力美白針改善到一定程度後,因外在因素如紫外線、空氣汙染、環境毒素持續存在,再加上個人體質、生活習慣(如抽煙、喝酒、熬夜、長斑體質)等問題,肌膚自然不易停留在打活力美白針時的淨白透亮;所以定期的醫學美容療程及活力美白針保養,再加上每日基礎保養、防曬是很重要的事喔!

Q:懷孕可以打活力美白針嗎?

A.為了確保胎兒的健康、安全,孕婦需避免使用不必要之藥物,建議非必要或緊急狀況不要施打美容點滴喔!

Q:活力美白針為何比口服補充好?

A.活力美白針可以避免營養素在運送過程中,遭受消化道的破壞或是腸胃代謝或腸道有限的吸收度。以維他命C為例,以美容點滴補充的利用率比口服高出9倍以上。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