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術
提眉手術以眉部為中心,針對個人衰老程度的不同,療程會根據黃金比例分割,結合顧客的要求進行,從而改善由於年齡增長而導致的衰老問題,如魚尾紋、額部皺紋、上眼瞼皮膚鬆弛、雙眼皮變形等。針對鬆弛的眼瞼,可以採取提眉手術,將眉尾提高也可以改善鬆弛眼皮,讓原本無精打采的眼神頓時精神奕奕,有效解決眼瞼鬆弛的問題。 

除了年紀大的人會有眉眼下垂的狀況外,部分的年輕人也會有上眼皮蓋住睫毛的情形;這種狀況通常是沒有雙眼皮或是只有極小的內雙,上眼皮呈泡泡狀,也經常加上眉壓眼的情況,於是整體眉毛與上眼皮都位於比較低的位置,看起來沒睡飽,精神不濟。上眼皮下垂遮到瞳孔,都會持續刺激前額肌肉收縮來抬高眉毛,誤以為自己的眉毛位置還很高,錯怪都是眼皮下垂惹的禍。


眉毛下垂原因
♦先天性眉眼距離太近
先天性眉眼間距太近,通常都是沒有雙眼皮或極小的內雙,上眼皮呈泡泡狀或眼皮下垂。由於下垂的眼皮會蓋住睫毛,連帶遮住部分瞳孔,影響到眼睛向上看的視野,在眼睛不斷看望上方時因為會刺激前額的提眉肌收縮,長久下來變成一個不自主的反射性動作,好像有意無意地不斷在抬眉,於是也容易形成抬頭紋。


♦因年齡增長老化鬆弛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這時除了在臉部出現皺紋外,眉尾處也會下垂,這時就容易出現八字眉或是三角眼,顯得老態無神。許多人以為眼皮下垂只需要動雙眼皮即可,但做完手術只有雙眼皮的溝痕,增加眼神的亮度,卻無法增加眉毛的高度,看起來依舊顯老,這時可能就需要另外再做提眉手術。


♦擺脫冏臉,亮麗抬眉!
做了抬眉手術後,不只可以提高眉毛,減少抬頭紋以及眉間紋,亦可改善上眼皮下垂的問題,提升臉色的神氣,讓人更有精神並增加自信。提眉手術有分很多種方法,但其中需要非常專業的醫師做專業判斷,才能針對不同的狀況作出最好的選擇。


提眉手術優點
•眼部拉提恢復神采 
•針對個人眼型量身打造 
•可合併其他手術進行 
•傷口小、隱形痕跡 
•改善眼周老化下垂  
•手術時間短、效果持久

 

提眉手術常見問與答

如何判斷有沒有眉毛下垂?
一般而言評斷的標準,眉毛是位於眼框骨之上,而眉毛中間高處距瞳孔中點25mm以上,而眉毛中間低處距雙眼皮線約15mm以上,而男女眉毛形狀與高點也不相同

術後要如何照顧?

手術後馬上並盡量冰敷,共三天。
•每次冰敷後,請用消毒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傷口及抹上薄薄一層藥膏,一天至少二次,並按時服用口服藥品。

手術後傷口會有少許滲血屬正常,如有劇痛或大量出血,請速回診所回診。
手術後避免吸煙、喝酒及辛辣食物。
術後眼瞼腫脹為正常過程,有可能感覺雙眼皮過寬、過深或兩側不對稱,這些問題都需要時間恢復並觀察其變化!而眼尾外側割痕或眉下割痕的前二至三月,可使用美容膠帶促使傷口癒合更平整,並早晚一天兩次溫敷按摩。

 
立即預約
電話洽詢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