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初老面容,瞬效填充補水

玻尿酸又稱作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HA),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主要成分為多醣類高分子聚合物,對於皮膚保溼、肌膚彈力有著關鍵作用。

 

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因具有吸收與保留水分的特性,透過醫師注射可以做為細紋與皺褶的修補,依照玻尿酸分子的不同,可作用於不同皮下層填補,效果維持為6-12個月不等。所謂的「玻尿酸注射」是採用非動物性穩定型的玻尿酸,以簡單的皮下注射方式來撫平皮膚皺褶或細紋,填補臉部小小凹陷,注射在皮下組織的玻尿酸與皮膚組織有高度的相容性,可以完全被人體分解、吸收,不會殘留在體內,當原本施打玻尿酸的部位逐漸分解時,會結合水分取代原本的體積,不會讓部位產生凹陷、萎縮的情形,因此玻尿酸注射是非常簡單、快速又有立即效果的治療。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分子比較

玻尿酸具有不同分子大小,使用部位也不同。專業醫師會依照每個人情況挑選玻尿酸做更精準的治療方式。

小分子玻尿酸(效果約6個月):適用眼周與表面淺層的皺紋,如淚溝、臉部拉提。

中分子玻尿酸(效果約6~9個月):適用中層皺紋,如抬頭紋、豐唇。

大分子玻尿酸(效果約12個月):適用於深層皺紋及臉型修飾,如蘋果肌、法令紋、墊下巴或隆鼻樑。

玻尿酸分子比較:大/中/小分子

Hyaluronic acid

  適合注射的皮膚深淺度

玻尿酸注射|小、中、大分子適合注射的皮膚深淺度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可注射部位

左右滑動看表格
可用於輪廓雕塑 可用於填補凹陷/撫平細紋
豐鼻頭 眼周細紋
隆山根 蘋果肌
隆鼻 法令紋
豐唇 嘴角紋
下巴 唇紋

玻尿酸注射-臉部


玻尿酸注射|可注射部位,小、中、大分子適合注射的皮膚深淺度

玻尿酸注射-黑眼圈治療


色素型黑眼圈

色素型黑眼圈

淨膚雷射治療,可改善色素沈澱,治療次數視個人狀況而有所不同。

血管型黑眼圈

血管型黑眼圈

染料雷射治療,眼周血液循環不良,治療次數是個人狀況循序改善。

結構型黑眼圈

結構型黑眼圈

玻尿酸填補,針對淚溝凹陷所產生的視覺陰影快速改善假性黑眼圈。


Hyaluronic acid

  各廠牌玻尿酸比較

玻尿酸注射能立即性的填補與改善臉部線條與凹陷。市面上玻尿酸百百種,到底該怎麼挑選呢? 

市面玻尿酸比較

Hyaluronic acid

  療程步驟說明 / 注意事項 / 常見問題

 STEP / 1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STEP / 2

說明治療過程及衛教

簽署同意書

STEP / 3

洗卸清潔

 

STEP / 4

進行玻尿酸注射療程


療程前注意事項


 施打部位曾放過人工植入物,建議先主動告知醫師,經過專業評估再進行施作。

 不可飲酒,酒精中的成分會影響到玻尿酸塑形,也會影響到注射部位恢復。

 懷孕、正計畫懷孕及哺乳中,請事先告知。

 有蟹足腫體質或對玻尿酸過敏者請提前告知醫師。


療程後注意事項


 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療程後1~2週內回診追蹤,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或按摩

 治療後可能會有暫時性的瘀青、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等,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療程後1~2週後逐漸消失


常見問題


Q:施打玻尿酸會不會痛?

A:因每個人對痛的認知不同,施打前皆會敷上麻藥,目前玻尿酸劑型內含麻藥成分,施打過程中會有微疼痛與腫脹感。
 

Q:玻尿酸打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時間能維持多久?

A:玻尿酸屬於填充型的微整,所以施打後可以馬上看到效果。因玻尿酸品牌與劑型不同,再加上每個人體質與代謝關係可能會影響長短,目前一般小分子玻尿酸約可維持6-12個月,大分子玻尿酸約維持12-18個月。建議定期注射,可以讓皮膚保持在年輕狀態。
 

Q:打完玻尿酸會瘀青紅腫嗎?

少部分人注射完會有輕微泛紅、瘀青,通常約1-2周會慢慢消失。
 

Q:玻尿酸可以跟電音波或蜂巢皮秒一起施打嗎?

A:可以,療程可以安排同一天,建議先施打電音波或蜂巢皮秒後,再進行玻尿酸注射。
 

Q:打完玻尿酸可以立即上妝嗎?

A:玻尿酸施打的傷口很小,建議施打完當天休息隔天再上妝較恰當。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案例實證

 
玻尿酸注射|案例實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