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私密處如何保養?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實術一次改善暗沉鬆弛

產後私密處變化好大!該如何保養,才能讓女人第二張臉也能精緻如初呢?相信許多媽媽們在產後都會遇到陰道鬆弛、小陰唇變形、暗沉,甚至遇到漏尿的狀況,為了幫助媽媽們一次改善惱人的產後私密處困擾,佳飛雅醫美診所推出全新「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實術」,由最懂妳的專業私密處女醫執刀,成為更好的自己。

佳飛雅醫美診所院長蕭慕琦點出,根據過去產後媽媽來求診的經驗,普遍都需要透過複合式療程才能徹底改善,所以特別設計「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實術」複合式療程,透過「小陰唇美型手術」、「全層次陰道緊實手術」以及「輔助雷射治療」,一次解決常見的「陰唇不對稱」、「陰唇肥大」、「陰道鬆弛」、「私密處暗沉」以及「產後鬆弛」狀況。

蕭慕琦院長談到,其實很多台灣女性有小陰唇過長的問題,除了平時摩擦不適,產後更容易因賀爾蒙變化,讓陰唇變得更加肥厚、過長,而頻繁出現搔癢及感染,透過「小陰唇美型手術」,可以針對每個人的小陰唇狀況精準調整,手術中會使用雷射大幅減少出血量及傷口疤痕,術後則會搭配冰敷減少後續修復時間,不必擔心太腫脹及疼痛問題。

而佳飛雅目前採用最新陰道緊實手術「全層次陰道緊實手術」,透過切除多餘贅皮,完整重塑子宮頸到陰道口的「陰道黏膜層」、「黏膜下層」以及「肌肉」,讓陰道內部重新恢復緊實,術後和「小陰唇美型手術」一樣無須拆線、疼痛感低以及恢復期短,不會過度影響日常生活。蕭慕琦院長也分享,除了兩項手術,也會搭配「輔助光電雷射治療」,會根據個人需求,施打「G緊雷射」以及「薇薇電波」,讓整體效果更加乘,若有其他陰蒂包皮過長、性敏感度低、大陰唇乾扁萎縮或痔瘡問題,在佳飛雅,也都可以一起進行手術,提供全方位的私密問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