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常見問題你中了哪幾項?私密處整形手術一次解決妹妹困擾

私密處困擾是多數女生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從少女到熟女都可能會面臨各式各樣的問題,舉凡私密處感染、異味、鬆弛、漏尿等症狀都令女生困擾不已。佳飛雅醫美私密處專家蕭慕琦醫師指出,通常20至30歲之間的女性多數飽受異味、感染等問題所苦,隨著年紀增長或到了產後,則是以陰道鬆弛暗沉或漏尿為主,而其實這類症狀現在都能透過手術解決,女性大可不必再隱忍。


私密處常見問題1:私密處感染、異味

私密處感染多數常伴隨著異味的出現,若是如廁、親密行為時發現私密處有異味飄出,很有可能便是私密處感染的症狀,私密處經常摩擦導致老化,可能使私密處問題越來越多,而蕭醫師也提醒,若有感染的症狀建議第一時間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對症下藥解決根本問題。

私密處常見問題2:小陰唇過長、肥厚

小陰唇肥厚、不對稱是困擾著不少女性的原因之一,通常女性會注意到小陰唇形狀不如預期的原因有幾種,一是從事親密行為時會因為小陰唇肥大而產生拉扯的疼痛感;二是小陰唇過長會阻礙分泌物排出而產生異味,或是因在包覆且封閉的潮濕環境下,容易滋生細菌導致念珠菌感染、甚至使外陰部反覆發炎;三是日常生活穿著緊身褲或運動時,容易因小陰唇摩擦而感到不適,這些都是小陰唇形狀所帶來的日常問題,也正是多數女性尋求手術解決的原因。

私密處常見問題3: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普遍發生在熟女或是產後婦女族群,因自然產使骨盆肌肉與韌帶、陰道內壁組織被撐開,無法回復從前的緊實度,因此陰道開始變得鬆弛。不少人更因骨盆腔盆底肌整體鬆弛,以至在膀胱壓力大的情況下難以忍耐而出現漏尿狀況,甚至因此造成性冷感而影響性生活協調,不只女性對此困擾,男方也會非常在意。

私密處常見問題4:暗沉

不少女性對私密處暗沉困擾,認為暗沉恐怕會使伴侶產生「性經驗」豐富的聯想,但其實私密處暗沉與性行為並無直接關係,私密處暗沉原因多半與個人體質、遺傳、黑色素細胞分布位置有關,懷孕時的荷爾蒙變化,也會造成私密處外觀變黑,這類型問題除可靠改變生活習慣來改善,也能透過相關雷射進行美白,改善顏色過深的問題。

綜合以上問題,私密處整型專家蕭慕琦醫師指出,現今可透過獨家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實手術進行全方位改善,有別於傳統陰道手術無包覆感,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處緊實術能達到全層陰道緊實,結合特殊縫線線材技術,並以雷射作為輔助,同時達到小陰唇美型及陰道緊實的效果手術無須拆線、術後感受更舒適,照顧快速且恢復期短,因應不同女性的個別狀況,也能透過客製化小陰唇美型手術做處理,提供女性更加全面的私密處保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