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鬆弛是媽媽們產後常見的困擾,無論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都有機率因骨盆底肌和陰道狀態改變而導致陰道鬆弛,還時常伴隨應力性尿失禁,深深影響產後性生活的和諧度以及生活品質。佳飛雅醫美診所私密處美型專家蕭慕琦院長建議,若鬆弛問題嚴重,可以考慮選擇能真正由內而外改善鬆弛問題的「全層次陰道緊實手術」,重拾緊緻性福感受。

 

蕭慕琦院長表示,媽媽們懷孕的過程,會因為骨盆底肌持續過度的腹腔壓力、荷爾蒙改變等因素,而影響周遭肌肉組織,進而導致陰道鬆弛以及應力性尿失禁(漏尿)等問題,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剖腹產媽媽,雖沒有經歷過像自然產一樣的大幅度陰道口擴張,同樣會出現陰道鬆弛的緣故。




傳統陰道整形手術是以調整陰道口前三分之一的方式來達到陰道緊實的效果,但未針對內部進行改善,效果有限、治標不治本,目前最新的「全層次陰道緊實手術」以過去手術基礎進行改良,透過縫合「陰道黏膜層」、「黏膜下層」以及「肌肉」,完整重塑子宮頸到陰道口,徹底幫助產後媽媽重拾緊緻,且術後疼痛輕微、恢復期也更短,能更快速有效解決陰道鬆弛困擾。

 
蕭慕琦院長也談到,佳飛雅診所堅持為女性量身打造「專屬緊實度」,透過術前內診測量以及伴侶的SIZE,提供顧客最適合的緊實度,另外也能依照自身不同需求選擇複合式治療,如大陰唇補脂以及小陰唇修型等療程,幫助媽媽們一次解決所有產後私密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