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槍推薦做嗎?水光槍原理是什麼?

水光槍推薦哪些人做?水光槍的原理又是什麼呢?到底是水光針還是水光槍?想要改善肌膚缺水問題,卻對水光注射療程充滿許多疑問?就讓佳飛雅醫美團隊來為大家解答!一起來認識最新的「Vital Injector2二代水光槍」,透過迅速、低痛又有效的全方位水光注射療程,徹底解決肌膚的「渴」吧!

近年來水光槍/水光注射療程紅遍韓國、中國,幾年前療程尚未引進台灣時,甚至吸引許多愛美族群慕名前往韓國施作,究竟水光槍有何魅力,推薦哪些人做呢?

來自韓國的水光槍,是基於傳統水光針單針注射的理論所設計,透過獨特極細5針及9針針頭,搭載「真空負壓技術」,透過定點、定量且低痛的方式,將小分子玻尿酸均勻注入真皮層,深入肌膚底層補水,改善皮膚乾燥暗沉、縮小毛孔痘疤、增加皮膚光澤度以及緩解細紋與老化問題。

如果有以上肌膚問題的族群,都很適合透過水光槍進行改善,除此之外,水光槍也非常適合有日常保濕需求的族群,從肌膚根源進行保濕補水,預防肌膚出現缺水的狀況。

佳飛雅醫美團隊也點出,診所蕭慕琦院長研製獨家「新式定錨技術」,能精確地將玻尿酸定位到對應的錨點,解決過去水光針療程須要避開眼周及人中等細緻部位的問題,細膩注射臉部每一吋肌膚,幫助提升含水量,重拾光澤水潤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