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膚補水挑戰!佳飛雅水光注射 補水保濕一次搞定

正值盛夏的台灣氣溫屢屢創下新高,濕熱黏膩的天氣讓皮膚也開始躁動不安,平時一下過油過乾的狀況使肌膚開始鬧脾氣,與保養品的磨合期卻遲遲無法結束。你也有擦了再多保養品,皮膚始終無法吸收的狀況嗎?在尋找合適保養品的路上總是反覆讓皮膚過敏嗎?現在新型水光注射保養療程,能讓肌膚補水快速到位,讓皮膚短時間內喝飽水、改善肌膚乾燥、膚色透亮甚至收縮毛孔的功用。

在韓國頗受歡迎的水光槍療程究竟有什麼魅力呢?新型水光槍基於傳統水光針單針注射的理論所設計,以獨特9針鋼針頭搭配真空負壓輔助技術,定點定量將玻尿酸精準注射至真皮層2mm位置,因針頭設計密度較高,更能降低痛感,同時兼顧舒適與療程效果的最大值,快速精準的改善肌膚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與些微細紋老化等問題。

佳飛雅醫美團隊指出,水光槍療程縱然便利快速,但效果更取決於醫師施打的精準度與作用深度,佳飛雅醫美團隊提供獨家研發的新式定錨技術,能精確定位玻尿酸至對應錨點,比起前一代水光針更能針對較細緻部位如眼周、人中等位置進行改善,完美涵蓋每一吋肌膚底層,更深入補足肌膚水份,提升皮膚含水量。

佳飛雅醫美團隊最後也說明,水光注射療程結束後生活大致不會受太大影響且可進行日常活動,但由於施作後可能會有傷口些微出血、甚至偶有瘀青、泛紅的狀況,這些皆屬療程後正常現象,術後照顧除需加強保濕、防曬外,更應注意避免使用美白及酸類產品,避免造成傷口過敏反應,若術後有任何不適反應也應即時尋求診所協助,確保療程效果極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