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私密處感染、陰道鬆弛怎麼辦?佳飛雅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緊實術找回性福 - 醫師專欄 | 台北醫美首選 | 佳飛雅醫美Javaya Clinic

產後私密處感染、陰道鬆弛怎麼辦?佳飛雅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緊實術找回性福

產後私密處感染、陰道鬆弛怎麼辦?佳飛雅五合一生物束帶私密緊實術找回性福


許多女性在產後身體產生巨大變化,不僅是外貌上的改變、私密處更容易面臨漏尿、鬆弛、變形等問題,也因此造成產後媽媽身心靈的焦慮。產後到底該如何保養私密處呢?佳飛雅醫美團隊由外科女俠—私密處整形專家蕭慕琦醫師領軍,推出獨家「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實術」全方位照護產後媽媽私密健康與美麗。

 

佳飛雅蕭慕琦醫師指出,透過過去的臨床治療經驗,發現多數產後媽媽總會同時遇到多種私密處困擾,常見症狀像是:尿失禁、陰道乾澀或鬆弛,尤其是當出現漏尿情況時,會使媽媽們時刻處在緊張情緒裡,擔心一個小動作就會不小心漏尿,而陰道鬆弛、乾澀更可能影響性生活品質,無論是遇上哪種情況,都可能讓產後媽媽心理上產生莫大壓力。

 

也因產後私密處問題百百種,多數治療都建議以複合式方法來做處理,蕭慕琦院長因應此種狀況特別設計「5合1生物束帶私密緊實術」的複合式療程,結合「小陰唇美型手術」、「全層次陰道緊實手術」以及「輔助雷射治療」,綜合解決產後常見的「陰道鬆弛」、「私密處暗沉」以及「產後漏尿」等問題,對於產後大多無暇照顧自己的媽媽族群來說,相對更加便利且療程舒適度更高。

 

蕭慕琦院長最後說明,產後所面臨的身體變化常常讓女性感到手足無措,但其實只要透過適合的醫美客製療程,相對能夠更快速且對症下藥的改善。現今其實不僅是產後媽媽或更年期婦女會遇到私密處問題,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性也會遇上陰唇形狀不對稱而衍生感染等問題。

 

而在遇到相關私密處問題時,建議第一時間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進行諮詢評估合適療程;平時也需要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結合日常保養與醫美療程,由裡到外悉心呵護私密處,讓私密處困擾不再是產後媽媽及所有女性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