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新選擇!佳飛雅全新升級海芙音波 全方位抗引力的最佳獻禮

當醫美保養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透過醫美微整的協助,不只讓外表看起來更美好,也能讓自己從裡到外都充滿自信心,在母親節甫過之時,佳飛雅醫美團隊也發現,近年母親節送禮已不再侷限於現金、家電類商品,反而有愈來越多人選擇贈送醫美保養當作母親節孝敬媽媽的大禮,讓媽媽不再為老化低頭,而是愈活愈年輕、輕鬆保持青春亮麗的狀態。

隨著歲月增長,不只是肌膚結構逐漸鬆垮,或是不知不覺慢慢消失的膠原蛋白,都會造成皮膚基底老化,而默默浮現的細紋與逐漸失守的下垂臉龐,不只影響氣色、更會使視覺年齡增加好幾歲。因此想讓臉部肌膚拉提緊緻,但又不希望漫長的恢復期影響生活,非侵入式的電音波療程就成為近期的熱門項目之一。

非侵入式保養方便快速 海芙音波重現青春肌

近年最為人熟知的非侵入保養,莫過於鳳凰電波與海芙音波為主,使用非侵入式、不動刀的熱能聚焦原理,達到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的效果。海芙音波藉由高能量聚焦超音波技術將能量聚焦到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刺激緊縮來達到拉提效果,讓臉部線條輪廓更加好看,最大特色在於六種探頭的多元設計,可針對不同肌膚狀況客製化合適的拉提效果。

而第三代海芙音波也同步通過台灣TFDA、韓國KFDA與歐盟CE認證,在安全性方面足夠有保障,也因此吸引大批消費者爭相體驗。佳飛雅醫美團隊指出,縱然醫美微整便利且效果顯著,但絕大原因取決於施作醫師的技術與美感,而佳飛雅醫美團隊蕭慕琦院長擁有多項醫美微整豐富經驗,能針對不同膚質的狀況客製化音波能量與深度,精準照顧每一吋肌膚,有效擊退老化下垂,幫助媽媽重拾年輕美麗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