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一次就上癮!音波界的LV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知名表演者實證-Miki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案例故事

我是一名活動表演者,需要維持好的狀態呈現給觀眾,所以我非常在意臉部變化,也因為年紀慢慢大了,過了30歲後拍照顯得有點老態敵不過地心引力的影響和歲月的催殘皮膚還是會下垂鬆垮,接連著什麼嘴邊肉、法令紋、蘋果肌沒有一個不跑出來找你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臉比較肉,所以鬆弛下垂也相對明顯,就算是平時非常努力保養還是得面對鬆弛的來臨!

我本身是一個超怕雷射、音波那種痛的人,這次來到佳飛雅醫美做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來之前我有先上網做功課,網路上有做過的人都說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不痛,對我這個怕痛人又想擁有拉提完美下顎線的人來說根本是偉大發明啊!!難怪Liftera V立特拉渦旋音波又稱為LV渦旋音波,LV等級的音波呀!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知名表演者實證-案例故事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諮詢/治療過程

這次幫我諮詢的是佳飛雅診所的蕭慕琦院長,蕭慕琦院長先和我討論我的臉部都能客製化去針對在意的部分去做調整,因為院長說我沒有雙下巴的問題,所以這次就著重在我臉頰下顎線的拉提,接著是美容師很溫柔手法幫我洗卸掉妝,然後美麗的蕭院長就幫我開打了!

佳飛雅診所很貼心,還準備壓力球讓我捏>< 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整個療程除了第一發微熱感讓我嚇到ㄘㄨㄚˋ了ㄧ下以外,我心裡的OS馬上出現:疑?真的不痛欸!太扯了吧!而且我還沒有敷麻藥哦~除了下顎線骨頭處會微酸痠感,其他就真的是溫熱溫熱的,完全可以忍受很不痛欸,痛度1-10我給它2分最特別的是它的筆狀輕巧探頭能貼合你的臉部各個角度,打完就要變成零死角美女了啊!過程也非常的快速大概20-30分鐘就結束,打完也沒有恢復期只要加強保濕即可,我個人非常推薦冬天來打~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根本就是怕痛又想擁有完美小臉的救星~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知名表演者實證Miki-案例評估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前後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知名表演者實證-Miki:治療前後正面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知名表演者實證-Miki:治療前後左45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知名表演者實證-Miki:治療前後右45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心得分享

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療程結束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蕭慕琦院長有說一個月後效果會更好,所以我十分滿意現在的狀態,輪廓線都跑出來和大家say hello了,姐妹們看到我都紛紛稱讚我變美了,臉變超V超小,現在我化妝也能把修容的化妝品全部都收起來了!怕痛又想拉提的寶寶們趕緊跟上我的腳!一起變精緻美人吧~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知名表演者實證-Miki:心得分享 | 佳飛雅醫美

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佳飛雅醫美Javaya Clinic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常見問題

Q:什麼人適合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療程?

A:臉頰有鬆弛、下垂、細紋、缺乏光澤、雙下巴、嘴邊肉、脖子與下巴分界不明顯者,或是想作為定期保養緊緻皮膚者,皆適合此療程。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A:醫師會依據個人需求來搭配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不同的治療探頭、發數,一般來說一次治療約20-30分鐘。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前有什麼注意事項?

A:若有特殊疾病如:糖尿病、癲痛症、心臟病、服用抗凝血劑及面部神經曾有問題等,不建議進行治療。其他未列入之注意事項,請詳讀術前同意書,如有其他特殊情況,請務必先告知醫師評估。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恢復期需要多久?

A:Liftera-V立特拉旋音波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表皮無傷口,無須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後注意事項?

A:治療後無恢復期,需加強防曬與保濕。術後一周內避免使用任何美白、酸類、去角質類或含酒精類產品,避免皮膚出現敏感狀況。術後兩周內避免直接曝曬在陽光下,必須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需要幾次療程?每次的間隔多久?

A:依皮膚鬆弛程度由醫師規劃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次數,可能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每次間隔6-8週,效果可维持一年以上,但建議每年進行保養療程。 

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佳飛雅醫美Javaya Clinic

電話洽詢
 
立即
 
線上洽詢
 

看更多立特拉渦旋音波案例

連結-立特拉渦旋音波-空姐實證-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