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須動刀!也能擁有前所未見拉提緊緻感

Thermage®FLX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素人實證-Johnathan | 佳飛雅醫美

►Thermage®FLX鳳凰電波-案例故事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Johnathan.我今年42歲,來自美國,外國人常面臨的問題就是皮膚鬆弛快速,往往在青春年華的年紀就會看起來比別人成熟許多。

年過40歲後,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現象,進而出現皺紋、法令紋、抬頭紋。朋友得知我的狀況後,推薦我可以去做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可以改善臉頰鬆弛、嘴邊肉、法令紋與木偶紋、眉毛及眼皮下垂等這種困惱。但是身為一個大男人,要進醫美診所難免有點害羞,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我決定把人生第一次踏入醫美診所的機會,交給佳飛雅醫美診所。

鳳凰電波-素人實證-Johnathan:案例故事 | 佳飛雅醫美

► Thermage®FLX鳳凰電波-諮詢/治療過程

這次幫我諮詢和施作療程的是蕭慕琦醫師,蕭慕琦醫師向我介紹新一代鳳凰電波與前一代黃金電波的不同,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優點是零恢復期、沒有傷口、屬於非侵入式治療,它擁有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在施打的同時會自動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能量;再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與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大幅優化治療效能;比前一代黃金電波更精準也更安全性,也能更深入肌膚底層;能夠同時改善肌膚紋理,也能深層緊實,是一機雙效的療程。 

蕭慕琦醫師針對我雙頰鬆垮、法令紋嘴邊肉鬆弛來做調整,醫師會依照每個人需要客製化發數和合適探頭,再施打之前蕭醫師先跟我確認探頭是否是全新無拆封過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章,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擁有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國家核准的原廠儀器,確認探頭是否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章,避免使用來路不明的貨源。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施打結束後痛會在打完當下消失,只會留存一點點臉腫腫脹脹的感覺。關於打幾發,都是醫生針對不同皮膚狀況建議!連身上的其他部位有鬆弛、下垂等等情況都可以打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來治療!

鳳凰電波-素人實證-Johnathan:諮詢/治療過程 | 佳飛雅醫美

► Thermage®FLX鳳凰電波-治療前後

 
鳳凰電波-素人實證-Johnathan:治療前後正面 | 佳飛雅醫美
鳳凰電波-素人實證-Johnathan:前後效果左45 | 佳飛雅醫美
鳳凰電波-素人實證-Johnathan:前後效果右45 | 佳飛雅醫美

► Thermage®FLX鳳凰電波-心得分享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療程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療程時間快速、效果也更快感受到,身邊的好友們都大力稱讚我變年輕帥氣!連自己照鏡子都十分滿意,蕭醫師說鳳凰電波最顯著感覺到臉有明顯差異會是三個月後,就可以感受到拉提最佳效果。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施打過程,會很像有一個針很快速的打進肌膚裡,一次又一次的更深入,就算有敷麻藥還是蠻明顯可以感覺得到,但是我一心只想著會變年輕,這些痛我都可以接受。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醫美診所,佳飛雅醫美診所的醫師、諮詢師、護理人員都非常親切,不會因為我是外國人就有溝通上的問題,蕭慕琦醫師用流利英文和我解釋我心中各種問題。在還沒接觸醫美以前,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是可以更年輕帥氣、更提升的,看到鏡子的自己沒精神、憔悴樣貌,心情怎麼開心得起來呢?但是現在的我,肌膚變緊實有彈力,雙頰不再鬆垮,出門沒有人猜得到實際年齡,說實在我非常驕傲!我變得更加有自信!謝謝佳飛雅醫美。

鳳凰電波-素人實證-Johnathan:心得分享 | 佳飛雅醫美

電話洽詢
 
立即預約
 
線上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