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緊緻澎潤雙頰,感受飽滿膠原蛋白

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素人實證-雅薇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案例故事

哈囉大家好我是薇薇,我是一位幼兒園的園長,我平日在幼兒園常常會跟孩子們互動,會講故事、會唱遊,常常需要用很誇大的表情來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加上前陣子疫情緣故變成視訊遠距教學,連園長老師都上線變成另類網紅,大量的時間在鏡頭前面,我就發現自己臉上有許多細紋,雙頰老化的很快,當蘋果肌過大及下垂時,容易造成法令紋太深,看起來不自然外也顯老。可能因為平時都有化妝沒有這麼明顯,可是上鏡頭就發現一舉一動都被放大,讓我下定決心來做音波拉提。

這次我來佳飛雅醫美做的音波療程是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它是低痛感、非侵入式、無恢復期,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Liftera-V的探頭為目前音波市場上唯一的單點音波探頭,提供最小接觸面,更能貼近臉部,即便細微的角落也能治療。

由於長期臉部做浮誇表情導致細紋越來越多,臉上也缺乏光澤,大小眼也很嚴重,希望藉由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改善我在意的部位!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素人實證-雅薇:案例故事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諮詢/治療過程

幫我諮詢和做療程的是佳飛雅院長蕭慕琦,蕭慕琦院長針對我最在意的細紋、大小眼來做改善,評估過後,蕭慕琦院長建議我打3000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過程中都非常舒適,完全不痛,以前我打過其他的雷射療程,我都痛到飆淚,但是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一點痛感也沒有,我還可以和蕭慕琦院長談笑風生,超乎我想像!

蕭慕琦院長打完一邊時請我先看兩邊差異,還沒做的那邊明顯比較垂,而先做的右半臉線條變柔和讓整體美感越來越年輕,臉比較貼進去,法令紋也變得比較淺,實在是太滿意了。

做完臉部後還剩餘1000發,我拿來做我最在意的眼部,因為我大小眼非常嚴重,常常覺得右眼比較小,都要努力提眉把眼睛睜大,做完之後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就覺得哇~今天的自己真有精神,感覺有睡飽一點都沒有疲倦感,只要花短短20分鐘的時間,就能感受前後差異,非常推薦給大家,可以讓你輕輕鬆鬆又舒服的變美麗!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素人實證-雅薇:案例評估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前後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素人實證-治療前後正面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素人實證-治療前後左45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素人實證-雅薇:治療前後右45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心得分享

我之前也有做過其他音波相關療程,都是要敷麻和吃止痛藥,重點還是會痛,沒想到佳飛雅醫美引進的這台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這個神奇儀器,我沒有敷麻也沒有吃止痛藥都不會痛,一開始的感覺有點小緊張,開始做了之後只有溫溫熱熱,很像我們睡前會敷眼罩溫溫的那種感覺非常舒服,來這邊午休睡ㄧ下,一覺醒來就可以變美美!

在做之前上網找了不少資料,目前市面上非侵入式臉部緊實的方式有兩種: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我這次做的屬於音波拉提,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與傳統音波不同,可自由貼合臉部曲面滑行操作,不侷限線性治療,更容易控制能量以及針對加強治療區域做改善。

本來就有聽說打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的好處是會讓你每天都感覺在做拉提,因為音波的效果是遞增的,尤其在第三個月的時候效果會是最好的。現在我最在意的細紋完全不見了,也因為蘋果肌跟眼周的拉提讓我整個人好像年輕了好幾歲,無論怎麼拍都能擁有自然的小v臉!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到佳飛雅醫美變美麗!

立特拉渦旋音波實證案例-素人實證-雅薇:心得分享 | 佳飛雅醫美

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佳飛雅醫美Javaya Clinic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常見問題

Q:什麼人適合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療程?

A:臉頰有鬆弛、下垂、細紋、缺乏光澤、雙下巴、嘴邊肉、脖子與下巴分界不明顯者,或是想作為定期保養緊緻皮膚者,皆適合此療程。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A:醫師會依據個人需求來搭配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不同的治療探頭、發數,一般來說一次治療約20-30分鐘。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前有什麼注意事項?

A:若有特殊疾病如:糖尿病、癲痛症、心臟病、服用抗凝血劑及面部神經曾有問題等,不建議進行治療。其他未列入之注意事項,請詳讀術前同意書,如有其他特殊情況,請務必先告知醫師評估。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恢復期需要多久?

A:Liftera-V立特拉旋音波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表皮無傷口,無須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後注意事項?

A:治療後無恢復期,需加強防曬與保濕。術後一周內避免使用任何美白、酸類、去角質類或含酒精類產品,避免皮膚出現敏感狀況。術後兩周內避免直接曝曬在陽光下,必須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需要幾次療程?每次的間隔多久?

A:依皮膚鬆弛程度由醫師規劃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次數,可能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每次間隔6-8週,效果可维持一年以上,但建議每年進行保養療程。 


電話洽詢
 
立即預約
 
線上洽詢
 

看更多立特拉渦旋音波案例

連結-立特拉渦旋音波-空姐實證-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