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叫老妹!臉部保養就要下足功夫

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  

立特拉渦旋音波-素人實證-Iris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案例故事

我叫Iris 33歲目前在金融業上班,身為現代女性因為工作壓力加上年過30還有顧小孩種種原因,臉上總是露出疲憊感,甚至有睡飽還是會被問「你是不是很累」…總覺得自己好像老了許多,臉上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皺紋、法令紋、木偶紋也都紛紛跑出來,儘管如此非常怕痛的我還是一直不敢嘗試任何拉提醫美療程,經朋友推薦佳飛雅診所的蕭慕琦醫師,很常在電視看到她,形象和評價都非常好,加上據說是完全不痛的新儀器讓我決定嘗試第一次音波拉提 「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的初體驗!

立特拉渦旋音波-素人實證-Iris:案例故事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諮詢/治療過程

替我諮詢的是佳飛雅診所的院長蕭慕琦,院長人非常的親切溫柔,耐心聆聽我的困擾,再告訴我為什麼自己會看起來老很多,女人過了30歲後膠原蛋白流失的更加快速,臉上下垂、出現紋路這些都是老化造成的,不是靠擦保養品就有辦法改善的,必須要從內而外的拉提才有辦法解決。

療程一開始前我其實非常的緊張,幸好蕭慕琦院長溫柔細膩的聲音緩和不少我緊張情緒,每一下打完院長都會關心我能不能接受,只能說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實在太強了真的一點都不痛!連開始打了我都不知道,還詢問一旁的護理師開始了嗎?治療過程中也都非常舒服,打完一邊後院長請我先自己看兩邊的差異,我的臉竟然歪掉了!先做的半邊臉整個都明顯往上拉提,紋路也都消失了,重點我沒有敷麻藥唷,竟然也不會有痛感,真的很值得定期來做!

立特拉渦旋音波-素人實證-Iris:諮詢/治療過程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前後

立特拉渦旋音波-素人實證-Iris:治療前後正面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素人實證-Iris:治療前後左45|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素人實證-Iris:治療前後右45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心得分享

療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我依然容光煥發,之前聽朋友說打電音波一定要敷麻,沒想到沒敷麻也都完全無感,做完雙頰都有拉提起來,輪廓線變得明顯,尤其是嘴邊肉、法令紋部分真的很有感,臉上也沒有任何微創傷口可以立即上妝,我真的會大推身邊的好姐妹們,女人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漂亮,自己看了也開心!

立特拉渦旋音波-素人實證-Iris:心得分享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常見問題

Q:什麼人適合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療程?

A:臉頰有鬆弛、下垂、細紋、缺乏光澤、雙下巴、嘴邊肉、脖子與下巴分界不明顯者,或是想作為定期保養緊緻皮膚者,皆適合此療程。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A:醫師會依據個人需求來搭配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不同的治療探頭、發數,一般來說一次治療約20-30分鐘。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前有什麼注意事項?

A:若有特殊疾病如:糖尿病、癲痛症、心臟病、服用抗凝血劑及面部神經曾有問題等,不建議進行治療。其他未列入之注意事項,請詳讀術前同意書,如有其他特殊情況,請務必先告知醫師評估。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恢復期需要多久?

A:Liftera-V立特拉旋音波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表皮無傷口,無須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後注意事項?

A:治療後無恢復期,需加強防曬與保濕。術後一周內避免使用任何美白、酸類、去角質類或含酒精類產品,避免皮膚出現敏感狀況。術後兩周內避免直接曝曬在陽光下,必須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需要幾次療程?每次的間隔多久?

A:依皮膚鬆弛程度由醫師規劃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次數,可能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每次間隔6-8週,效果可维持一年以上,但建議每年進行保養療程。 


電話洽詢
 
立即預約
 
線上洽詢
 

看更多立特拉渦旋音波案例

連結-立特拉渦旋音波-空姐實證-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