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Q彈膨潤光芒感!不用修圖也能找回素顏好膚質!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海菲秀 HydraFacial 

立特拉渦旋音波+海菲秀實證案例-知名活動主持人-Yen妍言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海菲秀-案例故事

哈囉大家好我是妍言,從事活動主持、球團啦啦隊將近10年,因為工作緣故需要長時間面對鏡頭和粉絲,所以特別在乎臉部狀況。隨著年齡漸長,發現緊緻度和輪廓線就很明顯有走下坡的趨勢,再加上疫情一直戴著口罩,會讓臉部肌膚一直悶住沒辦法正常呼吸,讓油性肌膚飽受困擾,就超容易形成痘痘粉刺。

化妝台上那些瓶瓶罐罐已經救不了我鬆垮的肌膚,於是我決定上網搜尋關於音波拉提的相關資訊,意外發現現在有一種低痛感拉提叫做「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於是找了一間有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儀器的診所-佳飛雅醫美,佳飛雅醫美也有我非常想做的海菲秀(俗稱水飛梭),我終於可以好好處理臉上不滿意的地方!

立特拉渦旋音波+海菲秀實證案例-知名活動主持人-Yen妍言:案例故事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海菲秀-諮詢/治療過程

蕭院長很耐心聆聽我的困擾,再告訴臉部鬆垮速度為什麼那麼快,除了臉上的細紋外,其實我的蘋果肌也往下掉了,所以才會導致嘴邊掛著兩坨嘴邊肉,這些都是老化造成的,不是靠擦保養品就有辦法改善的。

於是蕭慕琦院長建議我選擇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的療程,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可以幫助我整個臉變得緊緻,這樣下垂鬆垮的雙頰就會往上拉提,再加上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無修復期、低痛感,也不會因為要休養而耽誤到我的工作!

這次我做了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以及海菲秀療程,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就像網路上說的一樣,完全無痛,不用敷麻,一點痛感都沒有!而且是屬於非侵入療程,怕動刀又想變美的姐妹們,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海菲秀也是屬於非侵入性且不刺激的煥膚療程,取代傳統用手操作的方式做臉。療程中,美容師非常親切溫柔,一開始會解釋所有療程,並問我有沒有哪裡想要加強,最近經前快來大爆痘和閉鎖性粉刺真的超苦惱!第一次嘗試海菲秀一開始很怕,但沒想到過程完全不會痛,而且還很舒服,做完臉真的變的好透亮,鼻子跟眼下本來會有一粒一粒可是卻擠不出來很深層的粉刺做完當下也變平滑了! 

立特拉渦旋音波+海菲秀實證案例-知名活動主持人-Yen妍言:案例評估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前後

立特拉渦旋音波+海菲秀實證案例-知名活動主持人-Yen妍言:治療前後正面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海菲秀實證案例-知名活動主持人-Yen妍言:治療前後右45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海菲秀實證案例-知名活動主持人-Yen妍言:治療前後左45 | 佳飛雅醫美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海菲秀-心得分享

從最一開始的諮詢到施做,整個過程都讓人覺得佳飛雅醫美的環境很舒服,不會強迫推銷,蕭慕琦院長也都會為客人設身處地,真的很溫柔!這次做了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讓我覺得效果非常好,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不但能幫助筋膜層緊緻收縮,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CP值這麼高,難怪小紅書一堆人推薦它,才剛過一個多月,我就有明顯感覺到臉上的紋路變淺了許多、輪廓線的出現也讓臉看起來小了一圈,姐妹們都稱讚我最近真的看起來年輕很多!

海菲秀已經列入我每個月都要固定保養清單,現在肌膚都很透亮、上妝也很服貼,尤其看到自己的粉刺被吸出來真的很療癒,怕傳統清粉刺的人可以考慮海菲秀,冰冰涼涼睡一下,就擁有完美水煮肌呢!

不要覺得進醫美診所就是要在臉上動刀,非侵入療程也可以讓人變得更加美麗有自信,俗話說:「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多愛自己一點,快速改善自己的問題,投資自己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女人只要有自信也會活的更開心!

立特拉渦旋音波+海菲秀實證案例-知名活動主持人-Yen妍言:心得分享 | 佳飛雅醫美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常見問題

Q:什麼人適合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療程?

A:臉頰有鬆弛、下垂、細紋、缺乏光澤、雙下巴、嘴邊肉、脖子與下巴分界不明顯者,或是想作為定期保養緊緻皮膚者,皆適合此療程。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A:醫師會依據個人需求來搭配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不同的治療探頭、發數,一般來說一次治療約20-30分鐘。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前有什麼注意事項?

A:若有特殊疾病如:糖尿病、癲痛症、心臟病、服用抗凝血劑及面部神經曾有問題等,不建議進行治療。其他未列入之注意事項,請詳讀術前同意書,如有其他特殊情況,請務必先告知醫師評估。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恢復期需要多久?

A:Liftera-V立特拉旋音波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表皮無傷口,無須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後注意事項?

A:治療後無恢復期,需加強防曬與保濕。術後一周內避免使用任何美白、酸類、去角質類或含酒精類產品,避免皮膚出現敏感狀況。術後兩周內避免直接曝曬在陽光下,必須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

Q: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需要幾次療程?每次的間隔多久?

A:依皮膚鬆弛程度由醫師規劃Liftera-V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治療次數,可能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每次間隔6-8週,效果可维持一年以上,但建議每年進行保養療程。 


電話洽詢
 
立即預約
 
線上洽詢
 

看更多案例

連結-立特拉渦旋音波-空姐實證-Ivy
連結-海菲秀-網紅實證-Celine